婉娇娇{别连赞了行吗?!}

没什么好介绍的

《一杯豆浆引发的血案(?)》

出自于某节语文课上的分析:“关于豆浆在老美那里不受欢迎这事”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早上8:00    联合国大厦

瓷(吃早餐)(喝了一口豆浆):“啊...美好的早晨,从一杯豆浆开始~”

美(看着瓷手里的豆浆):“这是...啥?”

瓷(笑):“这是豆浆,有些兔子早餐都会喝的。”(再喝一口)

美(思考):“好喝吗?...让我尝尝呗~”

瓷(把另一杯没喝过的豆浆递给祂):“喏,本来想给俄的。祂不想喝,非要加糖了再喝。真是的,都说了不要加这么多糖,也不知道祂这样什么时候得糖尿病...”

美:“额...”

瓷:“啊,没事。你继续喝吧。”

美(喝一口)(细细品味)(停下)(皱眉):“嗯...这个味道...还可以吧...就是这豆味...有点...额...”

瓷(疑惑):“诶?豆味儿有什么不好吗?”

美(支支吾吾):“额...这个啊...嗯...怎么说呢?...我感觉...有豆味不太好...”

瓷(忍):“...为什么啊?”

美:“就感觉...有了豆味后,味道就怪怪的”

瓷(继续忍):“...所以呢?”

美:“所以...我认为应该要去除豆味。你说怎么样?瓷?”

瓷(怒):“你**还问我怎么样?豆浆没了豆味还叫豆浆?还有灵魂?你直接叫它黄豆水得了呗!💢”

美:“那那那我不喜欢豆味,你总不能强行让我忍受吧?💢”

瓷(核善的微笑)(抢过阿美刚刚喝的豆浆):“行,你不喜欢豆味是吧?”(往美嘴里灌)“那这浪费食物是不是就不行了啊?给劳资喝!!!”

被灌了豆浆的阿美:“唔唔...”



不远处

英(淡定喝茶):“...干得好...”

法(拍照):“嘿嘿嘿...记录成功!”

俄(害怕):“...那个...瓷?...”

瓷(转过头来)(笑):“俄也想喝吗?”

俄(害怕):“额...”

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了豆味儿的豆浆是没有灵魂的!╰(‵□′)╯ 
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59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